lyralee_涟漪

划水专精

【全职高手】荣耀情人节特别节目•虐狗全明星(3)

前文:

1.https://lyra-lee.lofter.com/post/1d83ae73_9f367da

2.https://lyra-lee.lofter.com/post/1d83ae73_9f4a32e


※尽量不OOC
※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 
※欢脱向 
※私设有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 
。 
。 
【BGM:Universal Fanfare -叶修 黄少天】 
 
王杰希:……这开场曲真是…… 
  
喻文州:嗯……怎么说呢…… 
 
张新杰:越来越丧心病狂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说得好。 
 
张佳乐:不是我说啊,上次是老冯就不想吐槽了……这次你们两个又来造孽吗! 
 
韩文清:精神污染。 
 
孙哲平:咳,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叶修:不是我们想来啊,联盟要求的。 
 
潘林:呃,我代表联盟说句话,这是作者作的死,这个锅我们不背。 
 
黄少天:什么啊你们以为我们想唱这玩意儿啊!!真不知道这个从头Duang到尾的东西有什么好听的!!你们还得谢谢本剑圣给这歌增光添彩了是吧老叶!! 
 
叶修:是是是,剑圣大大说的对,小的甘拜下风。 
 
李艺博:两次都用同一首,可见作者真的是有够懒。 
 

潘林:好了,接下来我们进入第二环节:大冒险。这个环节其实是一个许多人知道的游戏,那就是在自己额头上贴带词语的纸,然后轮流互相问问题来猜出自己头上的词是什么,先猜出的为胜。输的一方要接受惩罚,惩罚会同样从实时互动的弹幕中抽取。 
 
江波涛:好像有听过这个。 
 
楚云秀:噢噢我知道!!神夏里面有!!我看过!! 
 
李艺博:确实是有出现。 
 
潘林:那么清楚了规则,我们来抽取第一轮的选手吧!现在大屏幕上出现的是……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位有请! 
 
张佳乐:我去,居然是和你?! 
 
黄少天:这是我要说的啊!!张佳乐你看我不把你虐得体无完肤啊!! 
 
潘林:请两位分别选择一个对应字条的数字。 
 
黄少天:我说张佳乐你不如抽一个2怎么样啊? 
 
张佳乐:你给我滚!!我就要9号吧,国家队的号码。 
 
黄少天:那我就要1号啦!老叶这家伙当领队的时候总感觉特不爽,现在我要把他的号码抽走!!老叶怎么样怎么样??怕了没啊?? 
 
叶修:啊是啊我好怕啊。不过少天你应该要0号比较符合你嘛只可惜没有(笑)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叶不羞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戴妍琦:卧槽有点污啊两位不过我喜欢!! 
 
苏沐橙:看黄少喜闻乐见地再次脸红了! 
 
楚云秀:没关系两位!反过来黄少是需要1号的所以也可以说得通! 
 
叶修:噢噢,对哦,还是你们机智。 
 
张佳乐:喂喂我都晾这儿半天了还开不开始啊?别等这一更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啊! 
 
潘林:好好,我们现在开始。请工作人员为两位贴上字条。 
 
黄少天:哎哎小哥贴这里贴这里!哎我说你啊(被掐话筒) 
 
工作人员A:早知道刚刚就走前面了…… 
 
工作人员B:你想的美! 
 
 
潘林:好了,字条就绪,两位请转过来让大家看一下你们头上贴的是什么。 
〖张佳乐:姨妈巾 黄少天:文字泡〗 
 
众:……(拼命憋笑) 
 
张佳乐:……怎么了你们一副难产的表情看着我……难道是什么很猥琐的词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先笑会儿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噗……你放心一点都不猥琐! 
 
戴妍琦:(猛点头)对对对真的不! 
 
周泽楷:呵。 
 
江波涛:咳咳,这个,呃…… 
 
喻文州:哈哈,王队我倒觉得这个和你有点关系啊! 
 
王杰希:我…… 
 
韩文清:(面无表情) 
 
张新杰:(推眼睛)出题的人真是别出心裁啊。 
 
孙哲平:乐乐你加油吧…… 
 
张佳乐:喂我说你们这样弄得我更不放心了啊!!到底是什么啊?! 
 
李艺博:这……很有创意的题目。我们赶快开始吧! 
 
 
潘林:好,抽签抽到黄少天先手。 
 
黄少天: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又没抽过我吧? 
 
张佳乐:你这家伙倒是问啊!! 
 
黄少天:好我问了!!接招!!“我”是男的还是女的? 
 
张佳乐:…… 
 
潘林:呃,黄少天选手请注意,你只能用一般疑问句提问。 
 
黄少天:啊?哦好吧,算你好运!!那我问你!“我”是男的吗?? 
 
张佳乐:呃……不是吧? 
 
黄少天:吧是什么意思啊?! 
 
张佳乐:我不能回答好吗自己理解去!!轮到我了,“我”是男的吗? 
 
黄少天:……好吧我大概知道你什么意思了。 
 
张佳乐:哈? 
 
黄少天:你也不是!吧! 
 
张佳乐:卧槽什么鬼!!


TBC.

谢谢阅读w

希望喜欢。

评论(8)
热度(69)

© lyralee_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