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lee_涟漪

划水专精

【全职高手】荣耀情人节特别节目•虐狗全明星(2)

前文https://lyra-lee.lofter.com/post/1d83ae73_9f367da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QuQ
 
其实写得我有点写不下去了…… 
 
※尽量不OOC
 
※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 
 
※欢脱向 
 
※私设有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 
 
。 
 
。 
 
潘林:好了,下一个问题!『请问喻文州和王杰希大神!众所周知蓝雨和微草是一直以来的敌人,那么两位的关系又是怎样发展到今天这样的呢?』 
 
李艺博:这个问题虽然很老,但真是我们所有人的心声啊。 
 
戴妍琦:是啊,我也觉得挺疑惑的。 
 
楚云秀:嗯嗯同感。 
 
喻文州:这个很简单啊,战队之间的关系和我们两个的关系并不是很搭架吧。 
 
王杰希:是的,我们一直这么认为。而且我们最初开始交往是在两队开始有纷争之前。 
 
苏沐橙:哦哦哦爆料了!!比想象中还要早一点点啊!! 
 
喻文州:嗯,事实上这样的局面我们都很无奈的,但没办法嘛。荣耀是荣耀,恋爱是恋爱啊,这是不同的东西。 
 
王杰希:没错。只要分得清,我们的关系就不会受战队影响了。 
 
李艺博:这个说得好,非常成熟的观念啊。 
 
张佳乐:哎哎,那你们是怎么培养感情的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乐乐你这神情简直了!!你怎么不去嘉宾席啊哈哈哈!! 
 
楚云秀:我们这儿没位置了! 
 
王杰希:这个,我们几个不都一样吗,接触之后慢慢地就有了感情了。 
 
戴妍琦:哦~都是日久生情啊?没有一见钟情的? 
 
叶修:有吗? 
 
张新杰:应该没有。 
 
韩文清:我也觉得。 
 
孙哲平:是啊。 
 
周泽楷:我是…… 
 
众:?! 
 
张佳乐:我去,不是吧! 
 
黄少天:这这这是真的吗?!不敢相信!! 
 
叶修:看不出来啊小周。 
 
江波涛:真、真的吗小周? 
 
周泽楷:嗯。 
 
苏沐橙:看看看脸红了啊!!! 
 
戴妍琦:周江简直不能再甜!! 
 
喻文州:确实想不到。不过看江副队的反应,那个时候的周队应该是单箭头暗恋吧? 
 
楚云秀:对哦,真的是这样。 
 
黄少天:哈哈哈周泽楷你辛苦了哈哈哈!! 
 
周泽楷:不辛苦。 
 
 
 
潘林:下一个问题:『黄少黄少!我想知道你是怎样对待叶神的各种令人头痛的习惯的!』 
 
苏沐橙:终于到叶黄场合了!! 
 
黄少天:啊啊啊说到这个我就来气!!!老叶这人细说起来一大堆的毛病!!!第一个就是抽烟啊啊!!你们除了苏妹子以外是不知道他抽多少啊!!搞得接吻的时候都有苦味啊!! 
 
叶修:呵呵,至少我没有事后烟的习惯不是么。 
 
黄少天:你滚你滚你滚!! 
 
楚云秀:啧啧啧。 
 
戴妍琦:说到接吻的时候有苦味,我听说反过来抽烟的一方会尝到甜味,是这样吗? 
 
叶修:是啊!很好吃的甜味。 
 
张佳乐:哇,为什么我感觉到了一股不要脸的气息。 
 
黄少天:我我我老叶你…… 
 
戴妍琦:脸红了!!黄少脸红了!!! 
 
喻文州:呵呵,能把少天撩到炸毛又能把他撩到说不出话的人,恐怕也只有叶神了。 
 
李艺博:喻文州这话概括得相当漂亮啊! 
 
楚云秀:还有什么习惯? 
 
黄少天:对对对!!还有老是拿泡面当饭啊!!这个很危害健康的好吗!!还有还有!!有时候他有事情不和我讲!!这个真的好可恶啊啊!!比如说他第一次退役那会儿!!还有他的名字的事!!都没和我说过!!我真是气死了啊好不爽啊啊啊啊!! 
 
叶修:唉呀别生气了嘛少天,我不是给你道过谦了还补偿了你吗,原谅我吧。 
 
黄少天:唔,话是这么说…… 
 
楚云秀:我听见了!!补偿是什么?? 
 
叶修:呵呵。 
 
戴妍琦:哦~仿佛懂了什么! 
 
黄少天:什么鬼什么鬼!!快快快进下一题啦下一题!! 
 
 
 
潘林:呃,那我们就进入下一个问题:『韩文清大神,请问和一个严重强迫症的副队恋爱是怎样的感觉呢?』 
 
韩文清:还好吧,尽量顺着他去做就行了。 
 
喻文州:这个应该比较难吧? 
 
韩文清:万事开头难,习惯成自然。 
 
张新杰:队长你这句是哪里学的? 
 
韩文清:不知道,顺口说的。 
 
潘林:交往过程中具体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强迫症表现吗? 
 
张佳乐:其实我倒是一直想问,副队是不是连王杰希的脸都难以接受呢? 
 
张新杰:有一点,但是还好接触得少。 
 
王杰希:……我有点慌。 
 
韩文清:最印象深刻的事之一是,给他买生日礼物比较纠结,因为蛋糕要对称,礼物要对称,还要是形状规则的。 
 
张新杰:真是辛苦队长了,不过我可以从礼物里感受到队长的心意。我很满意的。 
 
韩文清:嗯,喜欢就好。 
 
苏沐橙:哎哎说到生日礼物,几位最印象深刻的来自对象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叶修:戒烟糖外加一个情侣同款手机。 
 
喻文州:哦,很适合叶神的礼物啊。 
 
黄少天:嗯……所有的冠军戒指…… 
 
李艺博:哇,这个!很有意义啊! 
 
叶修:呵呵,那也得是和哥一样有那么多戒指的人才送得了嘛。 
 
张佳乐:为什么听着超不爽…… 
 
孙哲平:一束花。 
 
潘林:哦?一束花? 
 
孙哲平:对,有一百朵,中间两朵红玫瑰。 
 
王杰希:也是相当用心啊。 
 
楚云秀:那另一位呢? 
 
张佳乐:520朵玫瑰…… 
 
叶修:啧啧啧,土豪的做法啊。 
 
韩文清:我的话,应该是手表。 
 
戴妍琦:相当有张副队的风格啊! 
 
张新杰:对我来说,是那个手表的情侣款。 
 
苏沐橙:这个也相当有韩队的风格啊! 
 
周泽楷:大衣和围巾。 
 
江波涛: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小周的表白吧。 
 
潘林:哦!所以是那个时候在一起的吗? 
 
江波涛:嗯,是的。 
 
叶修:哎哎,大眼和手残,轮到你们了。 
 
喻文州:嗯……有一次,我生日的时候,他来找我了。这个让我很感动。 
 
王杰希:我也是的,文州有一年也来见我了。 
 
李艺博:各位选手都很用心地为对方准备礼物啊! 
 
 
 
TBC. 
 
。 
 
。 
 
。 
 
谢谢阅读w
 
真心话环节结束啦!下一篇就是大冒险啦。 
 
希望喜欢。

评论
热度(95)

© lyralee_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