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lee_涟漪

划水专精

【全职高手】荣耀大神们教你打虐狗节副本

情人节的又一篇,想想也发上来吧。
※尽量不OOC
※叶黄/王喻/周江/双花
※甜甜甜保证HE
※依然蜜汁背景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房间里一片黑暗,只有电脑屏幕散发出幽幽的光,把电脑前手指飞舞着的人的面孔映得更加苍白诡异。

这时,房间里连着的卫生间中又走出一人,见到黑不溜秋的屋子,默默地走近窗户。

然后。

大爆手速地“唰”地一下。

猛地拉开了遮光效果超高的窗帘。

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跟我出去走走吧!!今天可是大日子哦你知道吗!!情人节啊情人节!!快陪本剑圣出去啦!!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不出去简直是天大的浪费是不是!!!你成天窝在家里除了打荣耀就是煮泡面根本不锻炼照你这老骨头迟早要完啊!!!”

被光属性攻击一击红血后又遭到话痨轰炸的叶先生表示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老叶?老叶?我和你说话呢你听见没!”此时的黄少天正叉着腰,背着光站在窗户前面,顶着这样一个光芒万丈的背景,冲着倒在桌上的叶修嚷嚷。

十分神奇的场景。

“……等一下,你让我缓缓。”叶修一手遮着眼睛,另一手撑着桌子坐起来,“哥太久没有被人闪瞎了。剑圣大大你这是在谋杀亲夫啊!”

黄少天直接屏蔽了他的话:“谁理你啊!你出不出去?

“行行行,我去。”叶修点点头,退出荣耀,关机,然后又趴在了桌上,用带着笑意的眼睛看着站着的人。

“……”这下轮到黄少天懵逼了,他被叶修看得有点脸红,“老叶你用这么猥琐的眼神看着我干嘛我有点慌……”

叶修眨眨眼睛,一脸认真地笑着说:“我摔倒了,要少天大大亲一下才给起来。”

“叶不羞你你你你你你!!!!”黄少天一下子红透了脸,说话也不太顺畅,“你……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黄少天还是带着发烫的脸缓缓俯下了身去。

然而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就被猛地起身的人摁在了床上。

深深的一个吻。

“情人节快乐,少天。”

(喂你们不出去虐狗了吗

——————————————————
“最近几天很暖和啊,”喻文州微笑着说,“明明才初七不是么。”

“是啊,很难得。”王杰希点点头,也笑了笑。

他们并肩沿着繁华的商业街走着,聊着各种各样的事。喻文州吃着恋人给他买的甜筒,王杰希则看着恋人吃自己给他买的甜筒。

路过一家M记时,喻文州眨了眨眼,对王杰希说:“你知道有一年M记有一个情人节活动吗?”

“哦?王杰希略加思索,“好像在网上看过,有点印象。是什么?”

“就是一对情侣接吻一定时间就可以送冰激凌。”喻文州笑着说。

王杰希看着恋人,笑了:“原来如此。”

忽然,他伸出一只手,不露痕迹地将讶然的喻文州轻轻拉入一个无人的小巷。

然后,把还在疑惑中的爱人推在墙上,紧接着一个绵长的吻。

奶油的甜味在两人口腔中流连。

许久,王杰希恋恋不舍地放开喻文州的薄唇,看着对方涨红着脸微微喘息着,嘴角上扬,在他的耳边轻轻地吐出一句话。

“不用那种活动,也会有冰激凌和吻的。”

——————————————————
江波涛有提早一步到训练室的习惯。

然而他今天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有些惊讶地发现枪王大大已经在里面了。

“早啊小周。”他笑着和对方打招呼,“今天这么早啊?”

“嗯,早……”周泽楷看上去有些迟疑,双手背在后面。

“怎么了吗?”江波涛注意到了他的异样。

“江……”周泽楷走近了恋人,将手伸到了前面,“情人节快乐……”

是一个小盒子。

“诶?”江波涛讶然,转而笑了,“啊,谢谢你,小周。”

他看见周泽楷期待的目光,就把盒子打开。

里面是几小块巧克力,上面写着“江”。

熟悉的字体。是周泽楷写的。

江波涛笑了:“小周自己做的?”

“嗯。”周泽楷点点头。

“好巧呢,我也做了。”江波涛把口袋里的盒子递给周泽楷,笑着说,“小周也是,情人节快乐。”

“谢谢。”周泽楷满足地笑了。

刚进门的轮回众人受到了一万点精神伤害。

“我也想吃巧克力……”杜明一边在闪光弹效果中泪流满面,一边想着远在兴欣的女神。

效果免疫的方明华淡淡地瞥了他单身狗的队友一眼,说:“狗吃巧克力会死的。”

吕泊远捂着眼睛小声说:“恩爱狗也是狗!”

先天技能免疫的孙翔疑惑地问:“嗯?你说啥?”

——————————————————
张佳乐心情有点烦闷。

他和孙哲平约好在这里见面,但是已经过去十分钟了,孙哲平还没有出现。

张佳乐默默地看着身边一对对路过的情侣们秀着恩爱,内心十分不悦地咆哮。

我也是玩弹药专家的大神啊!!居然敢在我面前放闪光弹!!怎么也得让我放吧!!!

“大孙怎么还不来……”张佳乐跺跺脚,掏出手机想打电话。

这时,他收到了一个QQ提醒。他诧异地点开,发现是孙哲平。

520元的红包,以及一句话: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他还在发愣,忽然被人从背后抱住,打了个僵直。

孙哲平在张佳乐耳边轻轻地说:“对不起,路上堵车。”

“……嗯。”张佳乐转身回抱住他,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掩盖住自己微红的脸,闷闷地说,“情人节快乐……我也爱你。”



谢谢阅读w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1)
热度(78)

© lyralee_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