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lee_涟漪

划水专精

【叶黄】雨声

这里的第一次发帖献给叶黄。


只能说尽力写了不敢讲有多好看,还请包涵。


本来是BE,但是因为自己是专门吃糖的所以硬改成了小小的HE。


尽量不OOC。


那么,以下正文。







叶修靠在椅子上,伸手进了口袋,顿了一下,又抽出了手。




他把目光移向了天花板。和平时训练休息时无意间瞥到的天花板不同,不是那种所谓电竞选手的天空一般的模样。




白而干净得令人不敢直视。




良久,叶修才开口。




“少天啊。”




短暂的沉默。




“有件事儿我没和你说过吧,是关于我自己的。”




“哦,说起来,我很少和你说我的事呢。”叶修垂下眼眸,轻笑了一下,“比如我的名字对吧。”




———————————————————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我知道你在线!!!!给本剑圣出来出来出来别装死出来出来出来!!!




右下角的图标意料之内地抖了起来,叶修嘴角一扬,点开了聊天框。




君莫笑:少天大大真是精力充沛啊。




夜雨声烦:那是本剑圣永远朝气蓬勃精神饱满不然怎么把你打趴下呢哪像你老是一脸颓废毫无生气不信jjc走起啊!!




夜雨声烦:呸呸呸不对老叶你这混蛋别想岔开话题!!!




君莫笑:呵,少天大大这话说的,哥可是什么也没说啊。




夜雨声烦:切少来了!!!快速度给本剑圣解释一下你那名字的事!!叶修是什么东西啊?!!叶秋又算是什么啊?!!




君莫笑:你猜啊。




夜雨声烦:猜你大爷啊!!!我告诉你叶秋啊不是叶修!你今天不给我说清楚了看本剑圣不把你虐得体无完肤啊!!!




君莫笑:有本事就来啊,先搞清楚谁虐谁啊少天大大。




叶修一边想着屏幕那边的剑圣大大炸毛的样子,一边心情愉悦地笑着,手上也不停下输入事情前因后果的动作。




一旁的苏沐橙看着他一脸近乎痴汉的笑容,忍不住笑他:“你这是标准的青春期恋爱中少年啊。”




叶修也是笑笑,心里也无奈。




谁让自己堂堂一介荣耀教科书,喜欢上了这么一个太阳一样的小剑圣呢?




————————————————————


“……呵呵,抱歉啊,走神了。”




叶修从回忆中清醒过来,同时发觉自己嘴角还挂着一丝笑容,不禁苦笑了两声。




陷得太深了啊,叶修。




“聊到哪里了?……哦,对了。”




叶修深呼吸了一下,咽下了一些唾液来简单润润嗓子。




“我以前有个朋友,叫苏沐秋。和沐橙名字很像对不对?对,他们是兄妹。”




“我和他关系很好,最初的时候我们三个是一起撑过来的。他也玩荣耀,技术相当高,尤其在银武研究上很有天赋,却邪和千机伞就是他研制的。”




“后来,你猜怎么了。”




叶修转过头。窗外的雨点打在玻璃上,沉重密集,纷杂了映在人身上的光影,层层叠叠,扑朔迷离。他看着那个人似乎也被天穹染上了阴郁的茶色细发。




“他出了车祸,死了。”




“很荒谬对不对,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么消失在了世界上。”




“一生到底能有多长啊?下一秒,我们还会在吗?我后来有时会那样想。”




“所以,我许下了一个誓言。”




“我决定要把握好每一次机会,保护好每一个我想保护的人。”




他的眼神早已黯淡,只是直直地望向前方。




“但是,我毁约了。”




“呵呵……可笑吗,有时候誓言就是这么脆弱,这么不堪一击。”




叶修干笑了两声,又不由自主地把手伸进了口袋,再一次停下了动作。




“啊,我又忘了……病房里是不能抽烟的啊。”




他用那只全联盟最好看的手,附上了那个人冰冷的、苍白的手。他感觉到自己的手在颤抖。




“要是被你看见了,肯定又要被喷一堆垃圾话了吧。”




“这么安静可不像你啊,少天。”




“逼得联盟修改规则的最强话痨去哪里了啊?”




“今天哥有空了,想来PK吗?”




“有一个副本,剑圣大大愿意赏脸来帮个忙吗?”




“其实哥还去偷偷学了做饭,不会让你吃泡面榨菜火腿肠了。”




“你还老嘲笑哥虚胖,哥可是下了狠心去减了肥的。”




“……你说句话啊少天……什么都行啊……垃圾话也好,一个字也好……”




“少天……你说话啊……”




一滴滴泪水打在颤抖得越发明显的手背,就像雨点敲击着被风击打的窗玻璃。




“对不起,少天……”




“要是,我能早一点告诉你就好了……现在想说也晚了……”




声线也在颤抖。




“如果你能醒过来,我愿意一直说一直说,说到你也烦我了……”




“我爱你,少天……我爱你,少天……”




“求求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吗……”




“少天……”




没有回应。




苍白的世界,只剩下哭声与雨声。


















被颤抖地紧握的手,不可觉察地动了动。







能读到这里的都是好人w


如果有人会喜欢的话可能会考虑再写一篇少天视角o(^▽^)o


谢谢大家ww

评论(9)
热度(26)

© lyralee_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